威马6月销量同比增127% 首款轿车M7下半年发布

日前威马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品牌今年6月销售新车4,007辆,同比大涨127.1%。累计销量方面,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5,665辆,二季度累计销量为10,116辆。根据规划,威马首款轿车M7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其续航里程达800km。另外,针对出行市场推出的轿车E5也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威马6月销量同比大涨127 首款轿车M7下半年发布-图1

威马6月销量同比大涨127 首款轿车M7下半年发布-图2

威马6月销量同比增127 首款轿车M7下半年发布-图1

威马旗下在售车型包括EX5-Z、EX6 Plus以及W6,产品覆盖14-28万元纯电SUV市场。其中最为热销的车型为EX5-Z,新车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5.8万辆,连续20个月稳居新势力纯电车型销量冠军。另外今年4月刚刚上市的W6订单量也已过万,随着新车的陆续交付,品牌整体销量也将进一步上涨。

威马6月销量同比大涨127 首款轿车M7下半年发布-图4

威马6月销量同比大涨127 首款轿车M7下半年发布-图5

威马6月销量同比大涨127 首款轿车M7下半年发布-图6

新车方面,威马首款轿车M7目前正处于路试阶段,新车基于Maven概念车打造,搭载多个激光雷达,具备全场景自动驾驶能力。续航方面,M7 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800km。威马E5申报图目前已经曝光,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造型稳重大气,未来将主打出行市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