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 R亮相芝加哥!配315马力 北美年底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全新高尔夫 R在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配备了大众全新的四驱系统,目前加速细节并未公布,预计全新高尔夫 R最高车速为250km/h,北美地区起售价为4.3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2万元)。

大众GOLF R亮相芝加哥配315马力 北美年底上市-图1

大众GOLF R亮相芝加哥配315马力 北美年底上市-图2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高尔夫 R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细窄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左侧的“R”字母标识也在昭示着其高性能版本的身份与地位。前脸底部保险杠区域也加装了一块尺寸巨大的格栅,以求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表现。前脸最吸引目光的还当属两侧犀利的LED大灯,明亮的灯光加上灯组凌厉的形状,都在彰显着这辆“小钢炮”的战斗气息。

大众GOLF R亮相芝加哥配315马力 北美年底上市-图3

大众GOLF R亮相芝加哥配315马力 北美年底上市-图4

内饰方面,此次发布的大众全新高尔夫 R的驾驶舱和2022款GOLF GTI非常相似,10.25英寸的数字驾驶仪表盘是两款车型的标准配置,另外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也是一模一样的,新车还可自主选择加装抬头显示功能。此外内饰和车内座椅大部分都是由软性材质包裹,并且使用了蓝色缝线处理,车内部分地区还使用了碳纤维材质的装饰板,从而打造了车内时尚动感的布局与氛围。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Nappa皮革运动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三区触摸自动气温控制、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无线充电等功能和配置。

大众GOLF R亮相芝加哥配315马力 北美年底上市-图5

大众GOLF R亮相芝加哥配315马力 北美年底上市-图6

此次大众也在新车上搭载了大量的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半自动驾驶辅助、前方碰撞预警、带有行人监控的自动紧急制动、后方交通预警、盲点监控等安全保障功能和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适应前照明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

大众GOLF R亮相芝加哥配315马力 北美年底上市-图7

大众GOLF R亮相芝加哥配315马力 北美年底上市-图8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 R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直喷发动机,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版可选,最大功率为315马力,峰值扭矩410N·m,新车将于2021年底在美国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