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R改装版动力曝光 性能显著提升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大众全新高尔夫R改装版的动力信息,新车由德国著名的ABT Sportsline改装厂打造,命名ABT Golf R。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286kW,峰值扭矩47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针对悬挂进行调整,并换装了新型弹簧,以提供更高的动态性能。

大众全新高尔夫R改装版动力曝光 性能显著提升-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R改装版动力曝光 性能显著提升-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R改装版动力曝光 性能显著提升-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R改装版动力曝光 性能显著提升-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全新高尔夫R基本一致,配备了全新IQ.Light头灯组,科技感十足,底部贯穿式前包围采用黑化处理,提升运动感。车身侧面门边饰板与C柱均喷涂了特别涂装,增强时尚感,底部换装了专属20寸熏黑式五辐合金轮毂,搭配内部带R字标识的蓝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变化不大,换装了全新的运动排气系统,凸显其强大性能。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