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全新小SUV实拍! 比ZS尺寸更大-配1.5T动力

网上车市获得了名爵全新小型SUV的实拍图,根据尾标来看,该车或将命名为“名爵ONE”。新车与全新名爵5造型非常接近,且两款车型轴距基本一致,可视作全新名爵5的SUV版本,整体尺寸上超过现款名爵ZS。动力上,名爵ONE目前仅申报了1.5T版本,不排除后续还会推出1.5L自然吸气版本拉低整体售价区间。价格上,预计名爵ONE 1.5T版会略高于全新名爵5 1.5T版,或在9-11万元左右。

名爵全新小SUV实拍 比ZS尺寸更大-配1.5T动力-图1

名爵全新小SUV实拍 比ZS尺寸更大-配1.5T动力-图2

名爵全新小SUV实拍 比ZS尺寸更大-配1.5T动力-图3

名爵全新小SUV实拍 比ZS尺寸更大-配1.5T动力-图4

名爵全新小SUV实拍 比ZS尺寸更大-配1.5T动力-图1

名爵在推出全新一代设计语言产品后,市场表现逐月增长,6月销量更是同比增长78.1%,离不开全新名爵6、全新名爵5以及名爵领航等产品的发力。而在小型SUV市场中,名爵一直只有ZS一款车型,且整体设计和动力总成与在售产品已经有一定差距,需要全新产品来弥补市场空白,与长安CS35PLUS、吉利缤越以及传祺GS3等产品展开竞争。名爵ONE整体沿袭了全新名爵5的设计语言,未来也是面向年轻用户的小型SUV产品,预计会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MG5
MG5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6.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