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RAV4实拍!内饰大幅升级/尺寸超宝马X1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RAV4(国内对应车型为RAV4荣放)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开售,国内由一汽丰田进行国产并销售。据悉,新车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与本田CR-V、日产奇骏等互为竞品车型。

丰田全新RAV4实拍曝光内饰大幅升级/油耗仅5L-图1

丰田全新RAV4实拍曝光内饰大幅升级/油耗仅5L-图2

丰田全新RAV4实拍曝光内饰大幅升级/油耗仅5L-图3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RAV4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造型,两侧搭配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黑化处理,整体更具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超过了宝马X1(长宽高:4565/1821/1620mm)。车尾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下方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新车内饰进行了大幅升级,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全液晶数字仪表,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氛围。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四六比例放倒,进而提升储物空间。

丰田全新RAV4实拍曝光内饰大幅升级/油耗仅5L-图4

丰田全新RAV4实拍曝光内饰大幅升级/油耗仅5L-图5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配备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6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采用智能电控四驱系统,NEDC综合油耗仅百公里5L。国内车型还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单电机的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