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全新车型曝光 或配双电机 实车年底亮相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华人运通全新概念车的专利图。从其造型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与略有差别,或为高合汽车的全新车型。官方曾表示,高合的第二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高合全新车型曝光 或配双电机 实车年底亮相-图1

高合全新车型曝光 或配双电机 实车年底亮相-图2

高合全新车型曝光 或配双电机 实车年底亮相-图3

高合全新车型曝光 或配双电机 实车年底亮相-图4

高合全新车型曝光 或配双电机 实车年底亮相-图5

在2019年,华人运通曾经发布了Concept A、Concept H以及Concept U三款概念车,结合专利图来看,全新车型的设计与Concept H更为接近,预计定位为轿跑车型。从图中来看,新车依旧配备了家族式的可编程大灯,但整车风格与HiPhi X有不小差别。此外与HiPhi X不同的是,新车预计将取消展翼门,但对开门设计则有望被保留。

高合全新车型曝光 或配双电机 实车年底亮相-图6

有关新车动力的信息目前还未曝光,但参考HiPhi X及主流配置来看,新车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NEDC续航有望超过600km,同时性能有望超越HiPhi X。结合其整车制造成本及定位来看,新车预计与HiPhi X组成双旗舰,起售价或接近60万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