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X创始版交付 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出行服务

近日,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官方宣布正式开启高合HiPhi X创始版车型的批量交付工作。车主们可在各个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喜迎爱车或者预约送车上门交付服务,未来也可选择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厂用户中心交付。5月8日,来自全国12座城市的高合创始车主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厂参加了车辆交付仪式,高合汽车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等多地的交付中心也开启运营。

高合HiPhi X创始版交付 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出行服务-图1

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丁磊表示:“高合 HiPhi X按计划如期高质量地交付用户既是我们与用户共创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共创的新起点。我们将围绕用户出行全生命周期构建高效精准、全程运维、直达用户的服务网络,为用户创造品位高端、全程无忧的品牌服务和出行体验。”

高合HiPhi X创始版交付 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出行服务-图2

2019年7月,高合汽车首次发布HiPhi量产定型车时,就宣布将于2021年中批量交付用户。高合汽车于2021年5月正式开启全国交付,HiPhi X是高合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基于H-S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打造,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极具未来感,新车外观设计方面,还原了概念版车型高合HiPhi 1的设计,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数字化LED前大灯,造型呈现前卫、未来的设计观感。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组运用PML可编程智能大灯和ISD智能交互大灯,能够自适应多种用车场景,提供投影文字、图像等行车信息。

高合HiPhi X创始版交付 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出行服务-图3

外观最大的亮点当属全球首创的NT展翼门系统,由电动对开门和电动顶翼门组成,提供六种智能进出模式,并且车辆可以通过FOTA升级迭代,后续可以对车门开启角度、开启速度等方面进行调节,以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

高合HiPhi X创始版交付 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出行服务-图4

随着高合HiPhi X的正式交付,高合汽车将建设全面涵盖用户出行全场景的服务体系,围绕品牌体验、交付服务、维修、充电等,构建起全方位的直营服务网络,高效直达用户生活半径。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等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也开启运营,在5月底体验店、交付中心、服务中心和服务网点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

高合HiPhi X创始版交付 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出行服务-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