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国产XC90售价下调20万!预计45万起售

2020年7月份沃尔沃XC90确认将在成都工厂投产,新车规划产能3万辆/年,比当前进口销量规模高出1万多辆。国产后的XC90(进口版售价63.89-78.19万元),在价格上将更具竞争力,预计省去进口关税等成本后的国产XC90起售价将降至45万左右,顶配车型则有望下调至不到60万,最高降价幅度达到20万元左右。

沃尔沃国产XC90售价下调20万预计45万起售-图1

沃尔沃国产XC90售价下调20万预计45万起售-图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产导致价格体系重塑,沃尔沃XC90后续竞品车型范围也将扩大,除了现有的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大众途锐等进口豪华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以及价格相近的低级别车型奔驰GLC L、宝马X3等也将成为国产XC90的竞争对手。

从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竞争格局看,目前宝马X5一骑绝尘,2020年以近5万辆的成绩领跑细分市场,XC90则以1.7万辆左右的成绩位列宝马X5、奔驰GLE、大众途锐之后。同时,X5也将于明年正式迎来国产,国产车型的到来将让X5在价格上更具市场竞争,同时也开始倒逼友商国产对应车型,或许这也是推动XC90国产的因素之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