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索兰托进店实拍!熏黑中网/配悬浮中控屏

近日,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的进店实拍图片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目前已在韩国和部分欧洲国家市场推出。新车动力上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T混合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42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95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起亚全新索兰托进店实拍熏黑中网/配悬浮中控屏-图1

起亚全新索兰托进店实拍熏黑中网/配悬浮中控屏-图2

起亚全新索兰托进店实拍熏黑中网/配悬浮中控屏-图3

新车外观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放大版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波浪形网格设计,并进行了黑化处理。格栅上边缘处还点缀有一条银色装饰线,将格栅与两则的串珠式LED大灯融为一个整体。车尾配备小尺寸扰流板,全新造型的尾灯,后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面板。

起亚全新索兰托进店实拍熏黑中网/配悬浮中控屏-图4

起亚全新索兰托进店实拍熏黑中网/配悬浮中控屏-图5

起亚全新索兰托进店实拍熏黑中网/配悬浮中控屏-图6

新车内饰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两侧还嵌有实体按键和旋钮。中控屏下方为带有银色外壳的空调出风口,最下方为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