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飞行家全新大SUV 搭3.0T动力/售35.53万起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林肯全新飞行家将在2月开始接受预定,新车普通版车型的起售价为52,195美元(约合人民币35.53万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起售价为69,895美元(约合人民币47.5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插混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30kW。

林肯全新飞行家搭3.0T插混系统 35.53万元起售-图1

林肯全新飞行家搭3.0T插混系统 35.53万元起售-图2

林肯全新飞行家搭3.0T插混系统 35.53万元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内嵌黑色高光泽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下方换装全新样式的保险杠,看起来更加沉稳。车侧腰线十分硬朗并贯穿整个车身,车顶为悬浮式设计,下方选用22英寸铝合金轮毂,力量感十足。车尾造型丰满,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别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林肯全新飞行家搭3.0T插混系统 35.53万元起售-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拼色方向盘,中控区域采用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配备空调旋钮和常规物理按键,营造出科技氛围。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系列的智能技术,车主可激活Lincoln Way™应用,从而使用智能手机作为车辆钥匙。该系统支持智能手机启动车辆、打开后备箱等,还可利用导航定位实时了解车辆位置。

林肯全新飞行家搭3.0T插混系统 35.53万元起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542N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为813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飞行家新能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