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推限量版车型!搭天蝎排气/配序列式变速箱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推出了全新Abarth 695 Esseesse特别版车型,据悉,新车限量发售1390台,包含695台灰色和695台黑色车型。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7秒,最高车速为225km/h。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可选装带有拨片换挡功能的序列式变速箱。

菲亚特推限量版车型配天蝎排气/可选序列变速箱-图1

菲亚特推限量版车型配天蝎排气/可选序列变速箱-图2

菲亚特推限量版车型配天蝎排气/可选序列变速箱-图3

外观方面,全新Abarth 695 Esseesse基于菲亚特500打造,采用复古造型设计,且新车取消了软顶敞篷车型,仅提供掀背版本。前脸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圆形的LED以及雾灯,整体十分精致、可爱。车身侧面配有白色的17英寸轮毂以及红色的高性能刹车卡钳,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车尾换装了全新的可调扰流板,可在0-60°范围内调节,最大可提供42kg的下压力,增加车身稳定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钛合金天蝎排气,声浪极具魅力。

菲亚特推限量版车型配天蝎排气/可选序列变速箱-图4

菲亚特推限量版车型配天蝎排气/可选序列变速箱-图5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为复古风格,并以黑色设计为主。配有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和7英寸中控触摸屏,并内置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科技感十足。此外,车内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和Alcantara翻毛皮进行装饰,整体更为豪华、运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