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全新500e路试谍照 旋钮式挡把配四驱系统

菲亚特500是品牌旗下一款小型跨界车,近几年逐渐淡出了国内消费者的视线,着实令人遗憾。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菲亚特500e的路试谍照图,该车可视做500纯电动版本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于2020年下半年投放欧洲市场。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在意大利的Mirafiori工厂投产,年产量计划达到8万辆,后续若有望再次进入国内市场,对一众忠实粉丝来说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菲亚特全新500e路试谍照 旋钮式挡把配四驱系统-图1

菲亚特全新500e路试谍照 旋钮式挡把配四驱系统-图2

菲亚特全新500e路试谍照 旋钮式挡把配四驱系统-图3

菲亚特全新500e路试谍照 旋钮式挡把配四驱系统-图4

菲亚特全新500e路试谍照 旋钮式挡把配四驱系统-图5

菲亚特全新500e路试谍照 旋钮式挡把配四驱系统-图6

菲亚特全新500e路试谍照 旋钮式挡把配四驱系统-图7

菲亚特全新500e路试谍照 旋钮式挡把配四驱系统-图8

新车将基于FCA全新开发的新能源车型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小巧圆润的设计风格,前脸针对前包围设计进行了升级调整,视觉效果上更为饱满。车侧线条流畅,设计走的是简约风格,腰线或将进行重新设计,充电口置于右后轮上方。车尾同样能体现整车的憨态设计语言,与车头形成了前后呼应。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挡把,左侧还配有四驱Auto和四驱High模式按键,预示其动力方面或为前后双电机布局,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