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搭2.8T/越野性能强悍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Fortuner车型的实拍图,新车主要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因该车与普拉多同平台,且同样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又被称作“普拉多兄弟车”。据悉,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福特撼路者、日产途达等车型。动力上,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另有2.7L自然吸气汽油引擎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带有分动箱和四驱系统,越野性能十分强悍。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搭2.8T/越野性能强悍-图1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搭2.8T/越野性能强悍-图2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搭2.8T/越野性能强悍-图3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搭2.8T/越野性能强悍-图4

外观方面,丰田Fortuner配备了经典造型的一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也采用了黑化处理,而平直的车身线条和不小的离地间隙凸显了车型的硬派气息。车身侧面装配了炭黑金属迎宾踏板,车顶装配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车型专属LOGO,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搭2.8T/越野性能强悍-图5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搭2.8T/越野性能强悍-图6

内饰上,丰田Fortuner采用了丰田家族的经典设计,搭载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传统指针机械式仪表,中控台镶嵌有大尺寸触摸屏,下方也选用了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变速箱档杆后方还提供了驾驶模式、四驱模式切换,同时该车在配置上也带有如电控悬架、主动牵引力控制、上下坡辅助等功能,并且定速巡航、座椅通风、等多个实用性配置也没有缺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