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小号普拉多”实拍 搭2.8T/双色车身更显运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Fortuner车型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据悉,丰田Fortuner为一款中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可视为“小号普拉多”,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福特撼路者、大众途观L等。

丰田小号普拉多实拍 搭2.8T/双色车身更显运动-图1

丰田小号普拉多实拍 搭2.8T/双色车身更显运动-图2

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网格状进气格栅,两则搭配造型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五边形黑色进气口内嵌有圆形雾灯。新车采用黑白双色涂装,黑色踏板和轮眉更显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银色车顶行李架和黑色车顶扰流板,尾灯造型与凯美瑞基本相同,排气系统为隐藏设计。新车内饰采用红黑拼接配色,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屏幕,手刹依旧为传统的机械设计。

丰田小号普拉多实拍 搭2.8T/双色车身更显运动-图3

丰田小号普拉多实拍 搭2.8T/双色车身更显运动-图4

丰田小号普拉多实拍 搭2.8T/双色车身更显运动-图5

动力方面,丰田Fortuner搭载2.7L自然吸气汽油和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