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揽胜谍照曝光!配新款大灯/首搭插混动力

近日据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的谍照图。第五代揽胜的开发进程正在南欧进行,这款标志性的英国SUV将进行全面改造,新车基于MLA铝制平台打造,车身重量更轻。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

路虎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硬朗 搭48伏混动-图1

路虎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硬朗 搭48伏混动-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从谍照上可以看到,新车贴有较厚的伪装,但大致轮廓还是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两侧采用全新设计的车灯。车侧的线条较现款车型更加硬朗有型,并配有熏黑式大尺寸轮毂。尾部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和全新造型的尾灯。

路虎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硬朗 搭48伏混动-图3

路虎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硬朗 搭48伏混动-图4

路虎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硬朗 搭48伏混动-图5

内饰方面,外媒猜测新车内饰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参考现款路虎内饰,内饰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一台11.4英寸Pivi Pro系统的斜面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屏下方选用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8伏轻型混合动力技术(MHEV)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减少油耗和排放。新车有望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PHEV),并且为了吸引追求性能的消费者,新车顶配版本将搭载来自宝马V8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