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思域敞篷版渲染图曝光!软顶结构/内饰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全新思域敞篷版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采用双门四座的布局,并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动力有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该车型的动力参数尚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本田思域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20N•m,预计新车的动力系统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升级。

本田新思域敞篷版渲染图曝光软顶结构/对标MINI-图1

本田新思域敞篷版渲染图曝光软顶结构/对标MINI-图2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本田第十一代思域的设计风格,前脸配有上下分体式格栅,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狭长的熏黑式LED头灯。车身侧面线条有所加长,更加符合跑车的造型,同时敞篷结构赋予了新车极强的时尚气息。此外,大尺寸的熏黑轮毂,加上平直的车身线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整体较为简洁,尾灯与头灯一样为熏黑式设计,形成呼应。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本田新思域敞篷版渲染图曝光软顶结构/对标MINI-图3

本田新思域敞篷版渲染图曝光软顶结构/对标MINI-图4

本田新思域敞篷版渲染图曝光软顶结构/对标MINI-图5

以上三图为本田全新思域

新车内饰部分全面升级,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加入,增添了科技感。另外,全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更具时尚气息,整体提升十分明显。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