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正式上市 搭1.5T引擎 或年内国产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本田全新思域在海外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三厢外观布局,起售价为2.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国产车型预计今年年内发布,并有望于年底或2022年初上市。

全新本田思域正式上市 搭1.5T引擎 或年内国产-图1

全新本田思域正式上市 搭1.5T引擎 或年内国产-图2

全新本田思域正式上市 搭1.5T引擎 或年内国产-图3

全新本田思域正式上市 搭1.5T引擎 或年内国产-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狭长的进气格栅采,并于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连为一体,延展了车身视觉宽度,前包围进气口内部配备蜂窝状饰板,并采用黑化处理,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底部配备18寸双色五辐式合金轮毂,造型独特。尾部灯组采用全新设计,更显稳重,尾厢上采用了小鸭翼造型,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全新本田思域正式上市 搭1.5T引擎 或年内国产-图5

全新本田思域正式上市 搭1.5T引擎 或年内国产-图6

全新本田思域正式上市 搭1.5T引擎 或年内国产-图7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10.2英寸液晶仪表盘与9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支持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互联,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填充了蜂窝状饰板,增强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温度分区控制、远程启动、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和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18kW,均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