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ro新车上市!搭刀片电池/7.98万起售

比亚迪元Pro于近日新增三款车型,分别为301KM舒适型、401KM豪华型、401KM尊贵型,三款配置车型的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7.98万、8.98万和9.98万元,价格相较此前上市的“要爱一生版”和“一生一世版”大幅下降。除作为入门版车型的301KM舒适型外,其余两款车型的配置与此前上市的两款车型区别不大。

比亚迪元Pro新车上市搭刀片电池/7.98万起售-图1

比亚迪元Pro新车上市搭刀片电池/7.98万起售-图2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预计与此前上市的两款车型也基本一致,车身长宽高尺寸同样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新车全系标配刀片电池、第三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星钻电光悬浮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8英寸液晶仪表以及车载WiFi、在线影音娱乐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智能配置。

比亚迪元Pro新车上市搭刀片电池/7.98万起售-图3

比亚迪元Pro新车上市搭刀片电池/7.98万起售-图4

比亚迪元Pro新车上市搭刀片电池/7.98万起售-图5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元Pro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10N·m的电动机,本次新增的301KM舒适型配备容量为38.9kW·h的电池组,其余车型均搭载50.1kW·h的电池。前者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后者均为40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