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沃尔沃全新车型将取消发动机! 全面电动化

6月30日,沃尔沃全球科技日在瑞典哥德堡举办,发布会上,沃尔沃汽车公布了其未来目标。官方表示,预计到2025年,随着纯电车型与燃油车型的毛利率实现均等,到2030年,沃尔沃将转型为纯电豪华车企。值得一提的是,代表沃尔沃未来纯电动车发展方向的RECHARGE概念车也迎来了亮相。官宣沃尔沃全新车型将取消发动机 全面电动化-图1

官宣沃尔沃全新车型将取消发动机 全面电动化-图2

官宣沃尔沃全新车型将取消发动机 全面电动化-图3

我们能够在这台车上看到许多我们熟悉的沃尔沃元素,但细节上又能够看到沃尔沃对新能源车型所做的针对性开发。为了使座椅位置更低、车内空间更大同时空气动力学效果更出色,沃尔沃取消了内燃机,全面为纯电动让路。从车内的布局来看,取消内燃机后车内空间有了明显提升,四张独立座椅也进一步提升了乘坐体验。

官宣沃尔沃全新车型将取消发动机 全面电动化-图4

官宣沃尔沃全新车型将取消发动机 全面电动化-图5

官宣沃尔沃全新车型将取消发动机 全面电动化-图6

在自动驾驶方面,为了方便信息收集,并提升准确性,激光雷达被放置在了车顶,这样做进一步提升了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同时官方还表示,沃尔沃下一代纯电车型将专注于续航里程与快速充电的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在电气化时代到来的当下,沃尔沃的改革可谓是大刀阔斧。取消内燃机看似是一个激进的决定,但实则是沃尔沃技术累积的结果,完备的电气化技术使得沃尔沃有了转型的底气,这也让我们对沃尔沃的未来有了更多期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