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概念车发布!造型升级/量产版明年上市

近日沃尔沃发布了RECHARGE概念车,新车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一定程度的揭示了沃尔沃下一代全新纯电SUV车型的设计方向。据悉,其量产版车型预计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

沃尔沃全新概念车发布造型升级/量产版明年上市-图1

沃尔沃全新概念车发布造型升级/量产版明年上市-图2

沃尔沃全新概念车发布造型升级/量产版明年上市-图3

从曝光的概念车官图来看,新车进气格栅改用全新的盾型设计,两侧灯组造型修长,内部依旧嵌有“雷神之锤”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预计新大灯还有望采用更加先进的技术。与现款SUV车型相比,全新概念车的侧面造型更显修长,配备极窄的A柱和C柱,或采用无B柱设计,搭配“透明车顶”,预计可使车内空间更加通透,同时减少驾驶盲区。尾灯造型在延续沃尔沃现今设计元素的同时,变得更加狭长,与头灯组形成搭配。

沃尔沃全新概念车发布造型升级/量产版明年上市-图4

沃尔沃全新概念车发布造型升级/量产版明年上市-图5

沃尔沃全新概念车发布造型升级/量产版明年上市-图6

沃尔沃全新概念车发布造型升级/量产版明年上市-图7

除外观外,新车的内饰也更加简洁,配备具有复古风格的全新方向盘和一块科技感十足并或采用全新界面设计的15英寸中控信息娱乐触屏。中央扶手台前部采用镂空设计,四个独立座椅均具有充足的腿部空间和包裹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保持简洁、美观的同时,还采用了环保材料。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