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荣威RX5 PLUS六天后上市!动力超哈弗H6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荣威RX5 PLUS的到店实拍图。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88-13.48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

全新荣威RX5 PLUS六天后上市动力超哈弗H6-图1

全新荣威RX5 PLUS六天后上市动力超哈弗H6-图2

全新荣威RX5 PLUS六天后上市动力超哈弗H6-图3

全新荣威RX5 PLUS六天后上市动力超哈弗H6-图4

全新荣威RX5 PLUS六天后上市动力超哈弗H6-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荣麟纹中网看起来就像一个倒过来的雷克萨斯纺锤形中网,视觉冲击力极强,搭配两侧尺寸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车尾设计极具层次感,造型突出的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提升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头、车侧以及车尾均使用亮黄色饰条进行装饰,更显年轻时尚。

全新荣威RX5 PLUS六天后上市动力超哈弗H6-图6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大量的贯穿式设计和亮黄色饰条进行装饰,拉伸车内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车内时尚感。中控部分新车配备竖置中控大屏,搭配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极具科技范儿。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超越哈弗H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