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旗舰SUV开售!搭1.5L引擎/轴距超途观L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旗下全新旗舰SUV——标致5008正式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起售价格为33,550欧元(约合人民币25.8万元)。动力上,新车提供1.2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1.5L柴油引擎可选,最大功率均为96kW,并可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

标致全新旗舰SUV开售搭1.5L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1

标致全新旗舰SUV开售搭1.5L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了带有标致全新LOGO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多横幅熏黑设计,两侧同框换装了全新造型大灯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保险杠下方。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设计,同时贯穿式造型也为新车营造了时尚气息。

标致全新旗舰SUV开售搭1.5L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3

标致全新旗舰SUV开售搭1.5L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4

内饰上,全新5008依旧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新车内饰上借鉴了飞行座舱的设计灵感,多媒体控制区域的实体按键呈现一字排列,极具质感。此外,作为一台中型SUV,新车2840mm的轴距已经超越了途观L(2791mm),内部空间十分出色。

标致全新旗舰SUV开售搭1.5L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5

标致全新旗舰SUV开售搭1.5L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6

配置上,新车标配有多项调节前后排座椅、LED多色氛围灯、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全新智能互联系统,单区自动空调、防眩目后视镜以及可电动调节、折叠和加热的外后视镜。安全配置上,新车配有多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警告、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较老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