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曝光!明年初投产/配L5级自动驾驶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MPV——ID.BUZZ量产版的谍照,新车最快将在年内亮相,明年2月投产,2023年正式上市。据悉,大众ID.BUZZ量产版本将基于MEB 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不同的版本,驱动方式分别为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同时,新车搭载了容量高达11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600公里。

大众全新MPV曝光明年初投产/配L5级自动驾驶-图1

大众全新MPV曝光明年初投产/配L5级自动驾驶-图2

大众全新MPV曝光明年初投产/配L5级自动驾驶-图3

大众全新MPV曝光明年初投产/配L5级自动驾驶-图4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大众ID.BUZZ较大众凯路威相比具有更紧凑的设计,且车身较凯路威的轴距更短,车身更宽。同时,悬挂行程也有所缩短,整体更显运动感。另外从谍照上看,新车前风挡和前保险杠上搭载有全新开发的激光雷达设备。据悉,这套设备的探测距离可达到400米,可支持L4级自动驾驶系统。

大众全新MPV曝光明年初投产/配L5级自动驾驶-图5

大众全新MPV曝光明年初投产/配L5级自动驾驶-图6

大众全新MPV曝光明年初投产/配L5级自动驾驶-图7

大众全新MPV曝光明年初投产/配L5级自动驾驶-图8

大众全新MPV曝光明年初投产/配L5级自动驾驶-图9

大众全新MPV曝光明年初投产/配L5级自动驾驶-图10

大众软件部门总监Christian Senger表示,大众目前正与智能软件公司Argo AI合作,在德国部分城市进行自动驾驶技术测试。未来,搭载更高级别的L5级自动驾驶版本的ID.BUZZ将于2025年正式上市。新车在未来将取代大众T系列车型,并在大众汽车德国汉诺威工厂与ID.3和ID.4一起生产。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