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沙龙首款车型明年上市 定位大型SUV 氢能驱动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长城沙龙首款车型将于明年上市。参考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定位7座大型SUV,车身长度为5.2米,轴距为3米,NEDC续航里程将在840km左右。

长城沙龙首款车型明年上市 定位大型SUV 氢能驱动-图1

长城沙龙首款车型明年上市 定位大型SUV 氢能驱动-图2

目前,长城汽车旗下拥有欧拉和沙龙智行两大新能源业务板块,这两者相比,沙龙智行的定位更高。在国内的高端电动车市场上,除了造车新势力中的蔚来,还包括了传统车企的岚图、智己和奔驰EQ、宝马iX和奥迪e-tron等合资品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沙龙智行的出现也让我们充满期待。

长城沙龙首款车型明年上市 定位大型SUV 氢能驱动-图3

长城沙龙首款车型明年上市 定位大型SUV 氢能驱动-图4

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战略来看,他们计划在2025年完成新能源汽车占比80%的目标,这就需要欧拉品牌,需要沙龙智行品牌,需要DHT混动技术等多个方面共同助力。

网友还看了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豚 海豚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