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双门跑车来袭!叫板丰田86/前脸酷似雅阁

近日海外媒体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张本田全新双门跑车的渲染图,新车或将为下一代S2000车型。据一位本田的消息人士称,本田正考虑在2024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双门敞篷跑车,有望搭载思域TYPE-R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且鉴于本田的电气化路线,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

本田全新双门跑车来袭叫板丰田86/前脸酷似雅阁-图1

本田全新双门跑车来袭叫板丰田86/前脸酷似雅阁-图2

本田全新双门跑车来袭叫板丰田86/前脸酷似雅阁-图3

本田全新双门跑车来袭叫板丰田86/前脸酷似雅阁-图4老款本田S2000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外观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极简设计,并且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样式,其半封闭式格栅和狭长的头灯造型酷似本田雅阁。此外,新车车身线条平直与简洁,车头所占比例较长,预计仍为前置动力布局。新车侧面配备无框车门,前叶子板位置贴有黑色“S2000”的标识,底部搭配大尺寸黑色运动轮毂,同时配备带有金色装饰的车身包围,整车离地间隙较低。车尾部则采用了类似马自达MX-5 RF的“气泡”造型,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

本田全新双门跑车来袭叫板丰田86/前脸酷似雅阁-图5

本田全新双门跑车来袭叫板丰田86/前脸酷似雅阁-图6

本田全新双门跑车来袭叫板丰田86/前脸酷似雅阁-图7

本田全新双门跑车来袭叫板丰田86/前脸酷似雅阁-图8

本田全新双门跑车来袭叫板丰田86/前脸酷似雅阁-图9

本田S2000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经典的双门双座跑车,因其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驾驶表现被外媒誉为“本田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汽车之一。目前,丰田、斯巴鲁以及马自达分别推出了86、BRZ、MX-5,日产400Z的上市也指日可待,而本田目前仅有思域TYPE-R作为性能小钢炮来独挑大梁。若全新一代S2000真的能够正式发布,想必经典日本跑车的对决将会更加激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