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S2000渲染图曝光 预计于2025年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S2000的渲染图。新车将定位两门两座软顶跑车,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外观更具未来感,全封闭式的前脸设计,有种纯电动车型既视感。

全新本田S2000渲染图曝光 预计于2025年发布-图1

狭长的前灯组、前包围底部大尺寸的进气口以及双五幅式的轮辋造型,都为该车平添了一些运动气息。车内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双连屏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而中控屏还可以向驾驶员侧进行一定角度的翻折,这个细节还是很人性化的,便于驾驶员进行阅览和操控。

全新本田S2000渲染图曝光 预计于2025年发布-图2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信息,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而此款发动机与本田思域Type R上搭载的2.0T发动机相同。此外,得益于铝合金及碳纤维材质的使用,新车自重有望控制在1361kg左右。有官方消息显示,新车计划于2025年正式发布。

全新本田S2000渲染图曝光 预计于2025年发布-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