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CS55 PLUS于9月上市 外观向UNI车型靠拢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长安全新CS55 PLUS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在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外观设计更为年轻化,整体风格向长安UNI车型靠拢。动力上,新车仍将搭载1.5T发动机。

长安全新CS55 PLUS于9月上市 外观向UNI车型靠拢-图1

长安新款CS55 PLUS于9月上市 外观向UNI系列靠拢-图2

长安新款CS55 PLUS于9月上市 外观向UNI系列靠拢-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更为狭长,内部的LED光源布局更为考究。同时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风格打造,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高位刹车灯也采用了与UNI家族相同的鲨鱼鳍设计,整体风格更显运动。新车的长宽高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长安新款CS55 PLUS于9月上市 外观向UNI系列靠拢-图4

新车内饰并未采用双联屏设计,转而使用了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的造型,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样式,同时空调控制区改为按键式操作,前侧岛台的设计风格也有所调整,实用性有所提升。动力部分,新车将沿用1.5T蓝鲸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

作为自主紧凑型SUV市场的热门车型,长安CS55 PLUS的销量表现一直都非常不错。本次改款使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内饰布局也更为精致,如果价格与现款差别不大的话,那新款长安CS55 PLUS大概率将收获不错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