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搭弹匣电池

昨日晚间(6月23日)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新车可视为AION S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较AION S均有提升,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弹匣电池”,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分别为410km、510km和602km。新车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6-17.26万元,相比老款车型(13.98万起)起售价降了200元。

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搭弹匣电池-图1

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搭弹匣电池-图2

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搭弹匣电池-图3

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搭弹匣电池-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半封闭式格栅,两侧的竖状进气口搭配Y字行大灯和全新LOGO,整体十分运动。车身侧面配备大尺寸轮毂和隐藏式门把手,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提升整车辨识度。

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搭弹匣电池-图5

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搭弹匣电池-图6

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搭弹匣电池-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采用双色内饰,并且用触摸式按键替代了原有的物理按钮,老款双联屏升级为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并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并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把,车内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电机和三元锂弹匣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动力有小幅提升,其NEDC综合续航分别为410km、510km和602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