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AION S Plus到店实拍 搭弹匣电池

日前,广汽埃安曝光了AION S Plus的到店实拍图,AION S Plus采用了ENO.146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有小幅提升,整体外观较AION S更加运动。新车尺寸也有小幅加长。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到店实拍 搭弹夹电池-图1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到店实拍 搭弹夹电池-图2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到店实拍 搭弹夹电池-图3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到店实拍 搭弹夹电池-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半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LOGO和修长的大灯,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搭配全新的轮毂和熏黑车顶,提升整体的运动感的同时,还有效降低风阻。车尾配有贯穿式尾灯,提升整车辨识度。AION S Plus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加长42mm,车高降低15mm。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到店实拍 搭弹夹电池-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内采用双色内饰,并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把,科技感十足。动力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电机和三元锂弹匣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其NEDC综合续航可提供410km、510km和602km三种版本可选。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