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轿跑明天上市 搭3.0T发动机/尺寸提升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GLE轿跑版车型将于9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HA平台打造,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调整,同时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大幅提升,动力水平也有所优化。

奔驰GLE轿跑明天上市 搭3.0T发动机/尺寸提升-图1

奔驰GLE轿跑明天上市 搭3.0T发动机/尺寸提升-图2

奔驰GLE轿跑明天上市 搭3.0T发动机/尺寸提升-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更为圆润,前脸采用了星辉进气格栅,中部被一条宽大的横幅饰条贯穿,前灯组造型饱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同时配备了迎宾踏板,多辐式轮毂非常精致。新车尾灯组较老款更为修长,尾部整体造型圆润,双边镀铬排气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范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2010*1731mm,轴距为2935mm,除高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其余各项均有大幅提升。

奔驰GLE轿跑明天上市 搭3.0T发动机/尺寸提升-图4

奔驰GLE轿跑明天上市 搭3.0T发动机/尺寸提升-图5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双12.3英寸中控屏,并搭载MBUX互联系统,整体设计延续了奔驰的家族式风格,科技感和豪华感并存。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其中3.0T版本的车型还将搭载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动力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