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换搭全新动力/性能再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奔驰全新C63旅行版的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与同年率先在海外上市开售。据悉,全新C63旅行版在动力上换装了奔驰全新的2.0T匹配电动机的全新混动系统,性能有所再次提升。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换搭全新动力/性能再升级-图1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换搭全新动力/性能再升级-图2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换搭全新动力/性能再升级-图3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C63旅行版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有AMG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全新造型的大灯组更为精致。保险杠中央及两侧巨大的进气口营造出强烈的性能感。作为旅行版车型,新车侧面线条较普通版车型更为修长,车尾造型饱满,并换装了更为狭长的三角形后尾灯,下方新车则配置有极具运动感的AMG矩形双边四出排气。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换搭全新动力/性能再升级-图4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换搭全新动力/性能再升级-图5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换搭全新动力/性能再升级-图6

根据外媒的报道,奔驰全新C63旅行版在动力上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10kW(422PS)的最大功率,在电动机的加持下,新车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71kW(640PS),零百加速仅需3.7秒,动力相较老款再次提升。同时,新车可在纯电模式下续航65公里。不过另一方面,其搭载的电池组和电动机使得新车的总重量增加了250公斤,这或许会导致其动态性能有小幅下降。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