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全新家族造型/换2.0T混动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并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 63旅行版的谍照图片,该车目前正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据悉,该车在动力方面将不再搭载V8发动机,而是换搭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和两台电动机的全新混动系统。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全新家族造型/换2.0T混动-图1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全新家族造型/换2.0T混动-图2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全新家族造型/换2.0T混动-图3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全新家族造型/换2.0T混动-图4

外观傻姑娘,虽然捕获的测试车被严密的伪装包裹,但从格栅等部位还是能看出与普通C级的不同之处。新车前脸装配有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其灯组与车身轮廓与全新C级旅行版一致。尾部造型相较上一代车型更加圆润饱满,下方带有尺寸不小的扩散器和双边四出排气。另外测试车装备有两套不同风格的轮毂,均在展示车辆风格的同时提升了其运动属性。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全新家族造型/换2.0T混动-图5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全新家族造型/换2.0T混动-图6

奔驰全新C63旅行版谍照全新家族造型/换2.0T混动-图7

据悉,全新C 63 AMG搭载了代号为M139的纵置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且在调教后可以输出314kW(422 hp)的功率。同时该混动系统搭载的电动机可增加150kW(201 hp)的功率和320N·m(236 lb-ft)的扭矩,这意味着新的C63可以综合输出超过447kW(600 hp)的功率。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