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更年轻更富有,科尔维特C8已向超级跑车转变

雪佛兰科尔维特C8打破了该车系几十年的传统,转变为采用中置引擎设计,由于这项改变还曾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少科尔维特的忠实粉丝认为C8没有了灵魂,不过在销量表现方面科尔维特C8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雪佛兰也证明了他们的改变是成功的。

客户更年轻更富有科尔维特C8已向超级跑车转变-图1

客户更年轻更富有科尔维特C8已向超级跑车转变-图2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科尔维特C8的销量逐年上升,并且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买家,同时值得关注的是越来越多的富豪也开始购买科尔维特C8,雪佛兰营销经理托尼·约翰逊也表示,这代表着科尔维特C8转型的成功,它已经成为一台真正的超级跑车,而不仅限于美式肌肉跑车。

客户更年轻更富有科尔维特C8已向超级跑车转变-图3

客户更年轻更富有科尔维特C8已向超级跑车转变-图4

客户更年轻更富有科尔维特C8已向超级跑车转变-图5

客户更年轻更富有科尔维特C8已向超级跑车转变-图6

另外他们还与目前全球最畅销的跑车-福特野马进行了对比,他们发现虽然福特野马在销量方面遥遥领先,但他们的客户更多是年长的买家,而现实情况却证明年轻人更喜欢超级跑车,这也让雪佛兰看到了继续突破的希望。

客户更年轻更富有科尔维特C8已向超级跑车转变-图7

客户更年轻更富有科尔维特C8已向超级跑车转变-图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