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实拍!多边形格栅/续航可达260公里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Citigo纯电版车型的进店实拍图。新车主要在部分欧洲市场发售,定位与国内市场的奇瑞小蚂蚁、欧拉黑猫等车型近似,为微型纯电车型。实拍新车动力配置与大众e-up!相同,搭载最大输出功率61kW的电动机,同时配备36.8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实拍多边形格栅/续航可达260公里-图1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实拍多边形格栅/续航可达260公里-图2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实拍多边形格栅/续航可达260公里-图3

实拍新车装配带有竖条辐图案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外侧点缀银色装饰条,更显精致。底部的黑色蜂网进气通道和内部轻度黑化的头灯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除尾灯略有变化外,车尾造型与大众e-up!基本一致。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实拍多边形格栅/续航可达260公里-图4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实拍多边形格栅/续航可达260公里-图5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实拍多边形格栅/续航可达260公里-图6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块尺寸较小的信息显示屏幕,中控台的实体按键布局简洁,上方还配备了手机支架。新车座椅被黑色面料包裹,边缘位置还采用网格图案,视觉上更显精致及运动风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