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将停产!支持快充/续航265公里

近日据海外媒体曝光,斯柯达旗下纯电微型车—Citigo将停产,为此斯柯达公司销售和市场总监Alain Favey对此表示:“Citigo的替代品将不会出现,而斯柯达也在短时间内并没有生产这种尺寸汽车的计划,并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把注意力转向更大的车型。”据悉,斯柯达Citigo与大众UP!车型同平台打造而来,亮相于2011年,而该车也在2019年推出了纯电动版本车型。此外,斯柯达Citigo也是大众集团下目前最便宜的纯电动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61kW,峰值扭矩212N·m的电动机,匹配最大容量为36.8 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65公里。并支持40kW快速充电技术,1小时内可将电量从0%充至80%。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将停产未来或专注于更大的车型-图1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将停产未来或专注于更大的车型-图2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将停产未来或专注于更大的车型-图3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将停产未来或专注于更大的车型-图4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将停产未来或专注于更大的车型-图5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将停产未来或专注于更大的车型-图6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将停产未来或专注于更大的车型-图7

斯柯达纯电微型车将停产未来或专注于更大的车型-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