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AION S新车内饰!悬浮中控屏/配全景天幕

广汽埃安在近日发布了一组AION S Plus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是广汽埃安AION S的新车型,预计将于6月12日正式亮相。广汽埃安官方此前已披露新车外观配色、动力系统、车身尺寸等多方面信息。

广汽埃安AION S新车内饰悬浮中控屏/配全景天幕-图1

广汽埃安AION S新车内饰悬浮中控屏/配全景天幕-图2

广汽埃安AION S新车内饰悬浮中控屏/配全景天幕-图3

从本次曝光的内饰图片看,新车内饰设计风格与现款AION S基本一致,中控台线条流畅、简洁,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数字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造型方正,尺寸也明显提升。此外,新车还疑似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使得中控屏下方区域更加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同时尺寸达到1.9平方米全景天幕,预计车内空间更加通透。

广汽埃安AION S新车内饰悬浮中控屏/配全景天幕-图4

广汽埃安AION S新车内饰悬浮中控屏/配全景天幕-图5

广汽埃安AION S新车内饰悬浮中控屏/配全景天幕-图6

AION S Plus外观设计更具未来气息,车身长度提升至4,810毫米,车身高度则降低至1,515毫米。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依旧保持在510公里。据悉,新车将提供6种外观配色,除极地白、夜影黑、极速银、量子红,还推出了全息银和冰玫粉这两种较为特别的涂装。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