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运动版实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奥德赛运动版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开售,同时美国市场也在去年完成了中期改款工作,而国内市场也有望在明年年内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AWD四驱系统。

本田新款奥德赛运动版实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图1

本田新款奥德赛运动版实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图2

本田新款奥德赛运动版实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图3

本田新款奥德赛运动版实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运动版前脸装配了大尺寸多横幅进气格栅,原上方金属镀铬饰条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将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熏黑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一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更大尺寸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本田新款奥德赛运动版实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图5

本田新款奥德赛运动版内饰配备了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新车下方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