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沙龙将推氢能SUV/轿车/MPV!大型SUV年底发布

日前,长城沙龙(SALOON)CEO文飞在一份内部信提到,SALOON将成为第一个将氢能战略落地,实现全品类氢能乘用车量产的品牌。全品类乘用车量产,意味着未来沙龙的氢能产品将覆盖包括SUV、轿车、MPV等在内的所有形态的乘用车。另外他表示,相信不久的将来,沙龙将成为全球第一的氢电双能豪华品牌。

长城沙龙将推氢能SUV/轿车/MPV大型SUV年底发布-图1

技术方面,目前长城汽车已经拥有HE氢电、HS电堆以及HP储氢三大技术平台,这也是其开发氢燃料电池车型的技术支撑。根据此前信息,沙龙首款氢能量产车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定位大型7座SUV,车身长度达到5.2米(介于奔驰GLS、宝马X7之间),轴距达到3米,NEDC续航里程大于等于840公里。

长城沙龙将推氢能SUV/轿车/MPV大型SUV年底发布-图1

长城沙龙将推氢能SUV/轿车/MPV大型SUV年底发布-图2

目前现代NEXO、丰田Mairi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氢燃料车型,不过市场表现平平高,远高于同级别燃油车的售价是其市场接受低的重要原因。这也是未来沙龙汽车面临的一大挑战。

魏牌 X
魏牌 X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