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WEY将“复活”长城轿车 首款车型5月份发布

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总经理李瑞峰宣布,长城汽车已经重启旗下轿车项目,并将归属于WEY品牌旗下,而首款车型也将在5月份正式亮相。根据WEY品牌的规划,未来将推出多达8款车型,除了现有的VV5、VV6、VV7即将迎来对应的换代车型玛奇朵、拿铁、摩卡,后续还将再推出5款全新车型,这其中就包括首款轿车。

WEY将复活长城轿车首款车型下月正式亮相-图1

WEY将复活长城轿车首款车型下月正式亮相-图2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WEY品牌旗下的全新轿车的相关信息,不过从WEY品牌现有产品覆盖的价格带以及品牌市场接受度等角度看,WEY品牌轿车预计主打12-20万级市场。另外参考核心竞品领克(仅有03一款轿车),预计WEY品牌首款轿车定位A+级或紧凑型(拿铁级别),这也是销量占比最高的轿车细分市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