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LUS六座版明天上市 搭1.6T发动机

网新社了解到,奇瑞瑞虎8 PLUS六座版车型将于6月12日正式上市。目前,瑞虎8 PLUS的在售车型仅有5座和7座版本,新推出的大六座车型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奇瑞瑞虎8 PLUS六座版明天上市 搭1.6T发动机-图1

奇瑞瑞虎8 PLUS六座版明天上市 搭1.6T发动机-图2

奇瑞瑞虎8 PLUS六座版明天上市 搭1.6T发动机-图3

参考此前瑞虎8的六座版本来看,瑞虎8 PLUS六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大概率将与第一排完全一致,两个独立座椅将配备扶手,同时头部夹紧的靠枕预计也将被保留,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还能兼顾商务属性。但与5座版车型不同的是,六座版的第二排座椅将无法全平放倒,这也意味着后备箱的极限装载能力将有所降低。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沿用1.6T+7DCT的动力总成。

奇瑞瑞虎8 PLUS六座版明天上市 搭1.6T发动机-图4

随着二孩、三孩政策的相继开放,人们对家庭用车的装载能力不断提升。如今越来越多的6座、7座车型相继涌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