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公布5月销量数据!纯电动乘用车涨幅超一倍

进入6月,多家汽车厂商已发布5月份销量数据。据江淮汽车官方发布的5月份产销快报显示,江淮纯电乘用车5月份销量为9,356辆,同比增长幅度达到131.81%,今年1-5月累计销量达到43,958辆,同比增长高达245.85%。

江淮公布5月销量数据纯电动乘用车涨幅超一倍-图1

江淮公布5月销量数据纯电动乘用车涨幅超一倍-图2

江淮公布5月销量数据纯电动乘用车涨幅超一倍-图3

目前在售的江淮纯电动车型包括江淮iEV6E、江淮iEV7、江淮iEVA50轿车,以及江淮iEVS4、iEV7S在内的SUV车型。其中江淮iEVA50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同级对手为比亚迪秦PLUS和艾瑞泽e。

江淮公布5月销量数据纯电动乘用车涨幅超一倍-图4

江淮公布5月销量数据纯电动乘用车涨幅超一倍-图5

据悉,江淮iEVA50于近日增添了两款换电版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270N·m的电动机,同时可装配容量为44.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