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发布新款昂科雷 搭3.6L引擎 或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别克新款昂科雷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未来将对标大众途昂等竞品车型

别克发布新款昂科雷 搭3.6L引擎 或年内上市-图1

别克发布新款昂科雷 搭3.6L引擎 或年内上市-图2

别克发布新款昂科雷 搭3.6L引擎 或年内上市-图3

别克发布新款昂科雷 搭3.6L引擎 或年内上市-图4

别克发布新款昂科雷 搭3.6L引擎 或年内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Avenir”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宽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配备狭长的LED头灯组,并以镀铬装饰条相连,搭配造型独特的前包围,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窗边、门边饰板与翼子板处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条点缀,提升档次感。车尾部分配备全新尾灯组与后包围,增强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倒车影像、平视显示器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同时配备自适应悬架,增加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峰值扭矩361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