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70S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有望11万元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奔腾70S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内部代号为D359,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根据一汽奔腾的产品规划来看,新车确定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预计将于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参考其定位和奔腾T77的价格来看,新车的起售价有望在11万元左右。

一汽奔腾70S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有望11万元起售-图1

一汽奔腾70S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有望11万元起售-图2

一汽奔腾70S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有望11万元起售-图3

一汽奔腾70S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有望11万元起售-图4

此前奔腾70S已经完成了申报,结合申报图来看,新车延续了奔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低趴,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整体风格与马自达CX-4极为相似。此外,新车在车内配备了贯穿式中控大屏,空调控制区也采用了触摸式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奔腾70S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有望11万元起售-图5

一汽奔腾70S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有望11万元起售-图6

奔腾70S的出现丰富了一汽奔腾的产品矩阵,同时这台车也是自主品牌中少有的跨界车型,如果届时终端售价不高的话,那这台车或许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1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