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版福特锐际曝光 搭载2.0T+四驱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得到一组福特新款SUV Bronco Sport的照片,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与国内销售的福特锐际相当。外观相较于锐际显得更加有越野车的味道,但越野也仅限于外观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2.0T+四驱的动力组合。新车很有可能是基于福特锐际平台打造的一款更具野性味道的全新SUV,听起来是不是颇有哈弗大狗和H6关系的感觉呢?

硬派版福特锐际曝光 搭载2.0T+四驱-图1

硬派版福特锐际曝光 搭载2.0T+四驱-图2

硬派版福特锐际曝光 搭载2.0T+四驱-图3

动力部分搭载了1.5T/2.0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底盘部分则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内饰部分和福特锐际有着明显区别,平直的设计语言和外观一样都富有越野车的气质,方向盘上的标志也变为了一匹奔腾的小马,但与野马的标志有所不同。

硬派版福特锐际曝光 搭载2.0T+四驱-图4

硬派版福特锐际曝光 搭载2.0T+四驱-图5

在很多细节上都能看出这台车和锐际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与其说这台Bronco Sport是福特2020年的硬派越野车Bronco的运动版,倒不如说它是有越野味道的福特锐际更加准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