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ET5海外换标亮相!中控配巨大触摸屏/叫板ID.4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电动汽车品牌Elaris将推出全新纯电SUV,新车被命名为Beo,将由自主品牌创维制造,并且是ET5的换标车型。车辆售价49900欧元(约折合人民币38.88万元),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7月底在海外上市,待上市后竞争大众ID.4等车型。

创维ET5海外换标亮相中控配巨大触摸屏/叫板ID.4-图1

创维ET5海外换标亮相中控配巨大触摸屏/叫板ID.4-图2

创维ET5海外换标亮相中控配巨大触摸屏/叫板ID.4-图3

创维ET5海外换标亮相中控配巨大触摸屏/叫板ID.4-图4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纤细的矩阵式大灯组与菱网造型的封闭格栅相连,前大灯内集成了L型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侧身腰线平直凌厉,贯穿整个车身。内饰上,Beo的设计非常干净简洁,其带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内嵌有一个 12.8英寸的巨幅触摸屏。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景天窗和包裹性极好的运动座椅,可为消费者提供不错的驾乘感受。

创维ET5海外换标亮相中控配巨大触摸屏/叫板ID.4-图5

创维ET5海外换标亮相中控配巨大触摸屏/叫板ID.4-图6

创维ET5海外换标亮相中控配巨大触摸屏/叫板ID.4-图7

创维ET5海外换标亮相中控配巨大触摸屏/叫板ID.4-图8

动力上,Elaris Beo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搭载来自孚能科技的71.98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另外该车还支持快充功能,可在30分钟内从20%充电到8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