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15万起售

7月18日,天美汽车品牌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其首款车型——ET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万-20万。新车推出3种续航版本共计4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是404km、410km、520km。这款车上市后面临的主要竞品包括威马威马EX6 Plus、天际ME7等车型。

15秒读懂天美ET5:

1、ET5是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天际汽车的首款战略SUV

2、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分别是404km、410km、520km;,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

3、轴距达2800mm,远超威马EX6 Plus等同级竞品;

4、搭载了诸多安全健康配置,妥妥的一辆“健康车”;

5、搭载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15万起售-图1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15万起售-图2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15万起售-图3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15万起售-图4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15万起售-图5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15万起售-图6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15万起售-图7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XX万起售-图4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XX万起售-图5

外观部分,天美ET5采用的是目前新能源汽车主流的设计风格,中网为封闭式菱网设计,两侧为矩阵式LED大灯,高配版车型使用了更强大的矩阵激光大灯。前大灯内集成了L型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侧身腰线平直凌厉,贯穿整个车身。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点亮后还会出现“SKYWELL”LOGO。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XX万起售-图6

内饰方面,天美ET5整体看起来很简约。中控台采用“T”形布局,一眼望去基本看不到传统的旋钮或功能按键。当然这也是目前造车新势力普遍使用的一种风格,主打科技、运动氛围。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8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另外还搭载与创维共同开发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等。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XX万起售-图7

与此同时,天美ET5一直很关注车辆的健康安全,将其与智能科技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用车体验。针对车内空气安全问题,天美ET5配备了HEPA空调滤芯,可过滤99.99%的PM2.5颗粒物,实现堪比N95的过滤效果。另外还配合高温循环杀菌和负离子发生器等,有效消除车内细菌。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XX万起售-图8

天美纯电动大SUV开启预售 三种续航可选XX万起售-图9

动力部分,天美ET5搭载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的镍钴锰三元锂电池组,这在目前市场中已然处于前列。其高集成的三合一电驱系统,驱动电机最高效率≥94%,另外还配有回收率最高可超过30%的能量回收技术。车身尺寸部分,天美ET5的车长尽管只有4698mm,但轴距表现却达到了2800mm,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保证了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