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5月销量同比增长1351% 超去年全年

近日,长安公布了新能源车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5月累计销量已达27753辆,此销量得益于年初上市的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的持续热销,今年销量超去年全年。继第一季度整体销量同比增长1543%之后,长安新能源再次以5月份单月交付10018辆的卓越成绩强势交卷。官方表示,长安将在明年推出两款新车,另外,2023年长安新能源还将推出1款紧凑型SUV,未来保证每年推1款新车,从而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长安新能源5月销量同比增长1351 超去年全年-图1

长安新能源5月销量同比增长1351 超去年全年-图2

长安新能源5月销量同比增长1351 超去年全年-图3

长安新能源5月销量同比增长1351 超去年全年-图4

长安新能源5月销量同比增长1351 超去年全年-图5

 

据了解,长安新能源的其中一款新车将基于EPA1平台打造,代号为C385,外观将媲美特斯拉。另一款车或为奔奔EV换代车型,将更为小巧。由于目前市场上,长安奔奔出现供不应求、电池及外观等问题,两款车型上市后将取代奔奔的部分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