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最新产品规划曝光!最快第二季度将上市

近日,比亚迪将发布新款宋MAX DM和新款宋Pro DM。两款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外观上,两款新车均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上,两款新车均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0.9L/100km。

新款宋MAX DM

比亚迪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第二季度将上市新款宋DM-图1

比亚迪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第二季度将上市新款宋DM-图2

新款宋MAX DM的外观与现款几乎保持一致,仅在下包围与雾灯区域有所调整,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新车车长增加30mm,车高增加10mm,其他尺寸数据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款宋MAX DM搭载全新1.5L插电混动系统,可提供51km与105km两种纯电续航可选,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9L,新车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10km。

新款宋Pro DM

比亚迪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第二季度将上市新款宋DM-图3

比亚迪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第二季度将上市新款宋DM-图4

比亚迪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第二季度将上市新款宋DM-图5

比亚迪新款宋Pro DM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动力方面,新款宋Pro DM采用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虽然参数看起来不高,但其拥有15.5:1的超高压缩比,热效率高达43%。此外,新款宋Pro DM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电动机供选,参数均领先现款宋Pro DM。

网友还看了
海马7X 海马7X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途安 途安 15.2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L5 瑞风L5 15.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