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

劳斯莱斯于近日正式发布了一款专属车身定制车型Boat Tail(浮影),新车是劳斯莱斯新成立的专属车身定制部门打造的首款车型。据悉,新车由客户与劳斯莱斯协商后定制生产,采用符合客户喜好的装饰和配件。新车市场价格为2,800万美元(约合1.8亿元人民币),比布加迪的多款超级跑车还要贵上许多。

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图1

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图2

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图3

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图4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配备劳斯莱斯经典的“帕特农神庙”大尺寸进气格栅,但造型有所调整。格栅上方为经典的劳斯莱斯LOGO和“欢庆女神”升降立标,两侧则配备具有复古风格的分体大灯,下部采用圆形灯组,上部造型为倒梯形,同时内嵌LED日行灯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引擎盖还采用渐变色彩,颜色从立标位置向前挡风玻璃逐渐变淡,最终与两侧车身颜色融为一体。

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图5

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图6

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图7

新车侧面线条从前至后逐渐收紧,上扬的黑色运动包围与平滑的车顶使车身层次感体现的更加分明。为配合车身涂装,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多辐式轮毂内还点缀些许蓝色。此外,新车尾部采用类似了甲板的设计风格,配备支持双侧向上翻折的灰黑色Caleidolegno饰板。饰板下隐藏由Christofle打造的的专属版餐具,另一侧内置冰箱,可存放与调制酒及饮料。借助专属的太阳伞,即可随时享受户外野餐。

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图8

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图9

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图10

劳斯莱斯定制车型发布 车尾配置丰富/价格近1.8亿-图11

除独具特色的车身和外观外,新车内饰同样经过高度个性化定制。中控台的装饰面板与车尾装饰色彩一致,座椅也采用蓝色皮革包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配了由BOVET定制的精美手表,可佩带手腕上,亦可放置于中控台,作为车载时钟使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劳斯莱斯幻影同款的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2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