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涨3万,豪华感飙升!“国产小GL8”值得买吗?

国内MPV市场除了常年占据霸主地位的GL8外,一些中国品牌的家用MPV车型凭借亲民的价格以及完备的配置也受到相当多消费者的青睐。广汽传祺M6就是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车型,其上市之初凭借灵动的外观一改以往人们对于MPV这种“大面包”的刻板印象,堪称“中国版小GL8”。不久前广汽传祺推出了其中期改款车型M6 PRO,并且采用和M6车型同堂销售的模式,M6 PRO的起售价比M6贵了2万,顶配车型贵出3万,新车到底有哪些升级?谁更值得购买?我们一起来看看。

老当益壮还是青出于蓝传祺M6/M6 PRO比比看-图1

传祺M6 PRO相比传祺M6取消了手动挡车型,两者的车长和车宽均保持一致,在高度上M6 PRO要比M6高35mm,因为采用了更大尺寸的17英寸轮圈(M6全系为16英寸)。

老当益壮还是青出于蓝传祺M6/M6 PRO比比看-图2

最高涨3万豪华度飙升国产小GL8是否值得买-图1

老当益壮还是青出于蓝传祺M6/M6 PRO比比看-图3

老当益壮还是青出于蓝传祺M6/M6 PRO比比看-图4

最高涨3万豪华度飙升国产小GL8是否值得买-图2

在整体外形上新老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但是相比M6的阴柔,M6 PRO的设计明显更加“放飞自我”。前格栅两侧的镀铬装饰非常巧妙的和大灯以及雾灯区域关联,整体气场非常强,相信就外观来看更能吸引一部分年轻人群。

老当益壮还是青出于蓝传祺M6/M6 PRO比比看-图5

老当益壮还是青出于蓝传祺M6/M6 PRO比比看-图6

在内饰的设计以及用料方面新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但是我们能够看到原来的分体式中控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常规的设计,换挡机构的位置下移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人机工程学体验,同时挡杆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老当益壮还是青出于蓝传祺M6/M6 PRO比比看-图7

最高涨3万豪华度飙升国产小GL8是否值得买-图3

在动力方面新老款车型也没有变化,均采用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M6有6MT可选),在悬架结构上均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最高涨3万豪华度飙升国产小GL8是否值得买-图4

比较之后能够发现传祺M6 PRO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等方面都要更加年轻化、人性化,但目前21款M6的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相比较M6 PRO的12.98-15.98万元要便宜了不少,适合考虑十万级MPV的朋友选择,实用的配置以及1.5T的动力满足日常家用足以,若您追求更完备的舒适性配置以及更加年轻化的设计M6 PRO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传祺M6
传祺M6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0.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